报应来的这么快?湘男抢车后十多分钟撞车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9日讯】日前,湖南常德一名抢劫犯抢获一辆私家车后,十多分钟就撞车身亡。正应了中国人常说的“现世现报”,但这次报应似乎来的也太快了。

据陆媒报导,1月18日上午,湖南常德发生一宗致命交通意外,一辆私家车超车时与对面货车迎头相撞,私家车司机张某当场死亡,货车司机则只受了轻伤。

令人意外的是,张某原来是一名抢劫犯,事发前他刚刚抢获这辆私家车,结果仅10多分钟就车毁人亡。

据被抢的私家车车主夏某讲述,他是一名网约车司机,18日早上10点多钟,他在许于市城区接载一名男子张某。

当行至一处天桥附近时张某突然要求停车,并掏出一把匕首大喊“抢劫”!张某抢了一个手提包,威胁夏某下车后,随即驾车逃离现场。

夏某当即报警,并与警方一同沿张某逃窜方向追赶。约10多分钟车程后,来到上述交通意外现场,发现身亡的私家车司机正是抢劫犯张某。

经警方初步分析,车祸主要原因是张某车速过快及操作不当所致,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