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虐童案细节曝光 父母出庭否认指控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讯】美国加州父母虐待儿童案,周四开庭,被告父母否认了所有指控。随着案件调查的深入,越来越多令人震惊的细节浮出水面。

在周四的记者会上,当地检察官赫斯特林,介绍了最新的调查细节

他表示,逃出来的17岁少女和兄弟姊妹们,策划逃跑已有两年。13人的年龄在2岁到29岁之间,他们的共通点是严重营养不良、精神脆弱。

河滨县地区检察官赫斯特林:“所有受害者都严重营养不良。举个例子,其中一名12岁的孩子,体重和7岁儿童一样,29岁的女受害者体重只有82磅。其中几人因极端和长期的身体虐待而导致神经损伤,出现认知障碍和精神疾病。所有孩子一年只许洗一次澡。”

另外,13名受害人缺乏基本的生活常识,不知道警察是什么,他们只允许在夜间活动,白天睡觉。

赫斯特林表示,随着调查的深入,越来越多的案情令人心碎。他们将代表受害人寻求正义,尽全力保护身心受伤的孩子们。

周四,被告父母、57岁的大卫·特平和49岁的路易斯·特平,出庭应询。

他们面临数十项罪名指控,最高将面临94年徒刑,甚至终身监禁。

特平夫妇否认所有指控,其代理律师表示,他们将提出强有力的辩护,一切将由法庭来审判。

法官裁定继续关押两名被告,下次开庭日期是2月23号,保释金各为1200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曹菁、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