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兵团》血战沙场 《贼巢》铁警对悍匪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讯】又到我们周末影院的时间了。本周我们将为大家介绍的这两部电影,可以说是男性荷尔蒙爆棚。除了满屏幕的枪林弹雨之外,也少不了好莱坞的侠骨柔情和肝肠寸断。下面我们来看看锤子哥的新片《骑兵团》,和杰拉德•巴特勒主演的《贼巢》

《骑兵团》是由真实历史事件改编。本片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电影中扮演一位骁勇善战的特种兵。“911事件”后,美国认定阿富汗的塔利班组织很可能是幕后主使之一,于是秘密派遣了一支俗称“绿扁帽”的陆军特种部队潜入阿富汗。

这支12人的小分队,联手当地的一个游击队组织“北方联盟”,共同对抗凶狠的敌人。由于阿富汗地势复杂险峻,这些勇士们不得不使用一战时期的骑兵战术,在险恶的山区追击敌人,一场生死交锋一触即发。这一众铁血男儿,奋战沙场,共同演绎了一幕笑泪交织的故事。

另一部新片《贼巢》,充满洛杉矶的城市风情,堪称是今年警匪动作片的开年之作。

故事讲述了一群劫匪抢劫一家洛杉矶银行,并挟持人质,与警方对峙。

无法无天的盗贼遇上勇敢畏惧的警察,情节百转千回,结局也出人意料。

本片主演不但有好莱坞巨星杰拉德•巴特勒,还有著名黑人说唱歌手“50 Cent”。为本片增添了许多嘻哈元素。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