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特殊教育学校 以顾雅明命名礼堂

【新唐人2018年01月20日讯】周五,纽约PS177 Q特殊教育学校宣布,学校礼堂正式以纽约市议员顾雅明(Koo)的名字命名,赞许他在多年来为教育作出的贡献。

从钢琴独奏、到合唱演出,这些孩子在尽情的发挥自己的才能。

过去四年来,纽约市议员顾雅明(Peter Koo)向PS177 Q学校,拨款了将近一百万美元,给学校添置乐器、灯光器材、桌椅等。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我给他们(PS177Q)一样的关照,跟普通学校一样,因为我觉得他们天生我材必有用,但是我们要训练、培养他们(学生)。”

学校礼堂外的这块牌匾上,写着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的名字,从现在起,礼堂正式以顾雅明的名字命名

PS177 Q校长Kathleen Posa:“顾议员从来都没有放弃过我们, 我也不会让他不管我们的。他对我们真的很好,帮助我们,为学生的教育投入很多。”

根据纽约市教育局2015年的数据,全市的特殊教育学生大约为14万名,学生在特殊学校培养社交能力、发掘才艺潜能,为将来踏入社会打下生活技能基础。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