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长:观神韵令人精神振奋

【新唐人2018年01月20日讯】1月19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第十场演出依然售罄加座。纯善纯美的演出让公司董事长,大学商学院顾问专家Norman Goldberg 兴奋不已。

公司董事长 顾问 Norman Goldberg:“非常喜欢神韵。精妙绝伦,非常精妙绝伦。比得上任何美国巡回演出的芭蕾舞团,非常棒!令人精神振奋。”

Goldberg先生是Norman Goldberg & Associates公司董事长,有30多年管理经验,曾在许多大型企业担任首席运营官。他还是美国最大、最成功的化妆品邮购俱乐部Cosmetique Inc.的董事会成员。他也是Lustgarten基金会胰腺癌研究顾问。此外,他还在多个大学的商学院担任讲师,顾问专家等。现在他还在空余时间写小说和剧本。

Norman Goldberg:“喜欢神韵的服装,音乐出类拔萃,女演员非常美丽,男演员都很杰出,他们跳的非常高,媲美任何俄国芭蕾舞演员。我喜欢主持人的中英文解说,非常好,每个节目之前都有解释,这是神韵的一大优势。”

Michele Gerber Klein:“我喜欢她神奇的方面,尤其喜欢女主持人,她很优雅,姿态端正,非常美丽优雅。”

Michele Gerber Klein是时尚专家,创立过自己的时尚服装公司。她同时也是作家,她的关于艺术和服装的文章、书籍被多方引用。她也是纽约时装技术学院时装委员会的董事成员。

作家 慈善家 Michele Gerber Klein:“我还很喜欢长袖的舞蹈,我看过类似的舞蹈,非常有趣,非常神奇、浪漫,是的,很神奇,很神奇。”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