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中国古人大战外星人/AI准确预测寿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0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默多克曝光前妻邓文迪:一开始就是中共间谍:

2.准确预测死亡时间 科学家忧心AI毁灭人类
近日,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出了一种人工智慧算法,能预测病患的死亡时间,准确率高达90%。科学家忧心,如果电脑太聪明,可能会毁灭人类。

3.与新华社指控罪名相反 重庆公布孙政才新罪
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已落马半年。新华社曾通报孙政才罪名,指其“慵懒无为”。而重庆官方日前公布孙政才新罪名,指其为博“政绩”,在扶贫工作中“盲目赶进度”导致大面积造假。

4.传美暂停审批海航投资 陈峰罕见摊牌5子公司停牌
路透社日前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中国海航集团股东信息不充分的情况下,美国政府将不会批准该公司的任何投资。同时,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罕见承认其公司出现流动性难题,虽然陈对解决此问题表示乐观,但该公司旗下众多上市公司的股价还是应声下跌,其中5家子公司已停牌。

5.范长龙子牵出恒丰银行黑幕 郭树清避之不及
中共中央前军委主席范长龙传出落马消息后,又有爆料指去年被查的恒丰银行为范家洗钱。早前媒体消息指,郭树清任山东行政一把手4年,一直避开恒丰银行,去年2月调任银监会主席时,恒丰银行开始股份重组改制

6.黑社会竞争村官枪杀对手 广东官方封锁消息
中国广东日前发生一起因村干部选举结怨而引发的枪杀案。当选村干部的郭氏父子枪击刀砍落选者兄弟三人,导致一死两伤。两名凶嫌一人被抓、一人在逃。当地村民爆料称,郭某有黑社会背景,警方正通缉杀人嫌犯,当地官方却全力封锁消息。

7.涉违规供油朝鲜被查 台商大喊被中共栽赃
台湾商人陈世宪,去年10月租用货轮在公海上向朝鲜输送石油。这一幕恰巧被美国无人机拍了下来。陈世宪本人今天上午在台湾的家中吞药轻生,所幸被及时发现,目前并无性命之忧。陈世宪事后激动地表示自己是被中共栽赃的,要以死明志。

8.“比水门事件还恶劣”:机密文件揭通俄门调查滥用情报黑幕
1月18日,多名美国众议员指出,他们对一份机密备忘录深感震惊,司法部和FBI在“通俄门”调查中滥用情报的行为甚至比“水门事件”更为严重。议员们要求解密这份文件,并立即公之于众。

9.陈思敏:习近平十九大后再出反腐“大招”
1月19日,中六共官媒新华社“学习进行时”旗下“讲习所”推出“十九大后,习近平反腐不歇脚”文章,内容梳理解读了习近平1月11日重要讲话是为第二个五年再出反腐大招。

10.夏小强:孙政才新罪透出的官场动态
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自落马之后,不断被官媒追打“揭批”。在此前中共官媒通报孙的罪名中有“慵懒无为”,但重庆官方日前公布孙政才的新罪名,指其为博“政绩”,在扶贫工作中“盲目赶进度”导致大面积造假。

11.诸葛高参:习主席,中国梦仰赖大格局
习主席,我的第一文和您聊了伟大复兴的正路,第二文规劝您千万别走错,今天想根据近来的观察和思考,再和您聊聊格局。因为欲成大事,必重格局。当然,如果您觉得格局够大,本文大概就算闲文了。不过我自信您看完或许会审视自己现在的格局。

12.研究:古代中国人曾与外星人大战300年
有关外星人和UFO的新闻信手可拾。而研究者在中国和西伯利亚出土的甲骨文里面,发现的一些奇怪的讯息,结合当地自古流传下来的神话,得出的结论是:从天而降的外星人,曾经入侵中国北方,并与人类开展了一场持续300年的战争!

13.【热点互动】上任周年 “川普经济学”发威?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下一个落马的军老虎极可能是谁?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二中全会提前开 破局苗头初现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军中大老虎咬出江泽民和宋祖英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