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校校长:神韵启迪人生思考 坚守信仰善念

【新唐人2018年01月21日讯】阿芙罗狄蒂·莱蒂耶里(Aphrodite Lettieri)是加拿大安省一家私人学校的校长,拥有20多年的教学经验。1月20日她带一双儿女观看了加拿大密西沙加的神韵演出,惊喜的发现神韵不仅是场艺术飨宴,更启迪人心,让人们思考人生的意义。她推荐人们都去看神韵。

私校校长Aphrodite Lettieri:“我很喜欢演出呈现的中国历史、美丽文化及其传承数千年的信仰和价值观。现今人们缺乏正确的价值观,普遍追求物质享受。”“演出呈现的神传文化鼓舞人心,这是向全世界每一个人传递的美好信息,继续坚守信仰,心存善念,去实现更高的人生目标。”

神韵演出中的丰富精神内涵让私校校长Aphrodite Lettieri产生共鸣。

私校校长Aphrodite Lettieri:“看到在世界各地,不同文化及不同民族,却拥有相同的信仰,真是太好了。人们都相信善良,相信神的力量、神之恩典。”

她认为,神韵演出所呈现的传统价值观及美德对当今的人们至关重要。

私校校长Aphrodite Lettieri:“人们常常忘记了传统价值和信仰,迷失在这世上,很难找到内心的安宁。一旦重拾信仰和传统价值观,人们会再次寻得内心的安宁,明白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