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校创始人赞神韵极品艺术 体验神奇之旅

【新唐人2018年01月21日讯】人说内行看门道,舞蹈行家看神韵,自有其独特的视角。Melissa Lee-Keating是拥有300多位学生的一间大型舞蹈学校的创始人,校长和艺术总监,拥有二十多年芭蕾舞演出和教学经验。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一月二十日在加拿大密西沙加下午场的演出后,用行家的角度和语言跟记者娓娓道来。

舞蹈学校创始人及艺术总监Melissa Lee-Keating:“整场演出蔚为奇观!非常美,丰富的情感像把你带上过山车,随着现场交响乐进入这段旅程。还有动态天幕,我从来没有见过那样的天幕。演员从画面中出入自如,非常优雅。他们穿越空间,进入不同的帝国和王国,非常美妙。”

舞蹈学校创始人及艺术总监Melissa Lee-Keating说这段旅程充满了人类丰富的情感,艺术的表现美妙绝伦。

舞蹈学校创始人及艺术总监Melissa Lee-Keating:“有幽默,有伤感,有欢笑,那种纯美纯善的感觉。这些美妙的感受,这就是我的旅程。你同时欣赏到精致的编舞,其中排列的变化,配合的精准,还有歌唱和二胡独奏。真的是美妙绝伦。”

作为专业舞蹈老师,Lee-Keating非常欣赏神韵的男演员们。

舞蹈学校创始人及艺术总监Melissa Lee-Keating:“男子舞蹈演员强壮而优雅。他们的空中翻腾非常优美,还能在空中悬浮,活力四射。他们真的是非凡的舞蹈家,我非常欣赏他们。每一位都跳得非常精准,通过表情和舞蹈来传达故事,真的能把你带进他们的角色中。”

Lee-Keating坐在二楼,她说这样的角度让她不光看到很多细节,更让她惊喜的是舞台调度的丰富变化。

舞蹈学校创始人及艺术总监Melissa Lee-Keating:“无论是手臂动作,角度和整体技术都非常完美。就连他们的身体角度都非常准确。从观众的角度看,是一幅幅完美的画面。我记得有一个部分,他们以两条线交叉成一个X,从高一点的角度看非常精彩,令人惊叹。这些排列的变化,道具的运用,如手帕舞,噢,无以言表!我也喜欢主持人的讲解,因为它让你明白故事到底讲的是什么。”

最后Lee-Keating说她一定会告诉所有人来看神韵。

舞蹈学校创始人及艺术总监Melissa Lee-Keating:“我自己受到很大的鼓舞,他们的付出,所有的故事和表现的文化,真的令人赞叹,我会告诉所有人来观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朱丹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