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投资需谨慎!中共违约潮在即

【新唐人2018年01月22日讯】赵培:2017年,咱们微视频在经济方面说的最多的就是中共的债务危机。2016年,中共国企的欠债达到了中国GDP的115%,日本和韩国的欠债只是GDP的30%左右。2017年,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和标普都下调了中共主权的信用等级。2017年11月底,国有企业负债总额首次突破百万亿关口,这得多少个零呀。

2018年一开始,大陆的债务违约潮就开始了。1月4号,邮储银行发布公告说,他们投资的“侨兴债”出现违约;1月8号,大连机床集团发布公告说,债务利息都还不上。这两天,招商银行爆出10亿金融产品违约也要违约了。大陆的媒体认为这是2016年国企违约潮的延续,这就是实实在在给相信共产党的人一个嘴巴子,别信了,中国最大的诈骗案共产主义就是人家做的,中共凭本事诈骗为什么还?没有明抢就已经不错了。

除了违约潮之外,资金紧张的还有好几家。海航集团出现资金紧张,旗下的P2P平台聚宝汇部分产品没有钱,兑付出现延期,海航集团关联的几家航空公司已经逾期两个多月未付飞机租赁款。另外,海航集团正在以高利息筹措短期融资的行为也让大家猜测没有钱了。自从2017年开始,万达集团就不断抛售资产还债。至于乐视,一直在喊前老板贾跃亭帮忙借钱还债。

2017年,中国企业看到大陆百姓已经借不出来钱了,就开始向海外借。腾讯借了20亿美元的外债,恒大借了66亿美元,阿里巴巴借了70亿美元。中共财政部也在香港发行了20亿美元的外债。当然,中共的这种行为是为了保住外汇准备和人民币汇率,借来的外汇也是中共的,因为这笔钱进入中国的时候,中共央行只会给你人民币。从债务危机的客观影响来看,中共真的是国际共产主义,能祸祸全世界,就不止祸害中国人。

说完国企,咱们就要说一下中共的地方政府了,因为这俩货都是中共的亲儿子呀。国企债务还不上了,地方债务快要出现违约潮了。进入2018年,中共地方政府突然开始自爆家丑、GDP造假。1月3日,内蒙古自治区;1月11日,天津滨海新区直接把GDP挤掉了三分之一。另外,审计署说,云南、湖南、吉林、重庆4个省份的10个市县(区)存在虚报财政收入问题,中纪委说,内蒙古和吉林存在“经济数据造假”问题。

当然,中共的统计局还是一个比较邪性的机构,这么多作假之后,中共的GDP增长仍然保持在6.9%,创造了数学界的一个新的猜想,如果1+2=3,那么3-1=3。厉害了吧,估计在未来几个世纪都不会人破解。

言归正传,咱们说地方政府的GDP被降低了,代表着税收规模要降低,地方政府是在跟中央哭穷要钱呢?虽然税收降低了,但是政府债务没有降低呀,还不上钱就是违约,首先出现问题就是政府和国企的融资平台出现违约。2017年12月15号,云南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和子公司未能按时足额偿还信托贷款本息,已经导致中融信托两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延期,本金加利息大概10个亿没有偿还。

这些违约事件的一个突出特征就是贷款号称有政府、国企、项目等做担保,但是最后投资人都被骗了。大家错在哪里呢?就相信共产党了。这个定律不光是投资,政治、媒体、教育等等所有领域不要相信共产党甚至是左派的媒体,这样咱们才能少被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