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胡锦涛带走老江 王岐山拉人垫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2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关键时刻 胡锦涛带走老江 王岐山拉人垫背
中共十九大以来,习近平的人马全面上位,习的权力也得到巩固。但外界认为,习之所以能全面掌权,得益于胡锦涛、王岐山在关键时刻鼎力相助。前者不惜以裸退方式,将江泽民一起“带走”,防江继续干政。后者以同样方式,在退出常委时,拉上江派三个常委垫背,帮助习近平扫清政敌,在人事卡位中占据主动。

2.林彪为建别墅炸寺庙 菩萨突然显灵 两年后林彪坠机身亡:

3.红二代创办“天上人间” 两“老领导”为妓院站台:

4.《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新书即将出版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是继《九评共产党》之后的又一宏篇巨制,自2017年11月19日起在大纪元新闻网首发,赢得广大读者的赞誉。

5.星战8中国票房惨淡 好莱坞对中共妥协引质疑
近期,《STAR WARS:最后的绝地武士》(星战8)票房,在中国遭遇滑铁卢。对此有外国影评指出:“中国市场并没有好莱坞所想的那么重要。”若是为了讨好中共,而发行“中国版本”电影,未来电影制作也会受到限制。

6.老外看《与神同行》: 我要成为贵人!(视频)
韩国电影《与神同行》上映一个月来,票房屡创佳绩,截至22日为止,韩国已累积1,350万观影人数,跻身韩国国片影史票房第3名,并极有可能超越第2名、达1400万观影人数的《国际市场》。而在台湾,该片票房已飙破3.5亿台币,成为台湾影史最卖座的韩片。

7.揭秘:一名中共政治局常委被处决内幕
习近平上台后,查办周永康等江派大老虎,被指打破了中共“刑不上常委”的潜规则。事实上,早在48年前,中共内部就对一名中共政治局常委实施了秘密处决。

8.夏小强:宋祖英和玄松月的官威
玄松月和宋祖英之所以有如此官威和特权,主要是其身后的党魁金正恩和江泽民。如今宋祖英被调查的消息传出,一旦传闻坐实,那就是江泽民大事不妙的一个风向标。

9.蹊跷:FBI“丢失”反川普人员关键5个月短讯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日前透露,更多前联邦调查局(FBI)工作人员的短讯移交给国会,但令人震惊的是,FBI居然神秘“丢失”了反川普调查人员在关键5个月期间的短讯。

10.川普就职满周年 深刻影响世界格局
周六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宣誓就职一周年的日子。川普上任一年以来,在很多方面改变了美国乃至全世界。下面就让我们从经济、外交、法治、人权四个角度,回顾川普一年来所做的大事。

11.人为何会有胎记? 美国研究员揭示胎记的真实目的
许多人都有胎记。人为什么会有胎记,它的真实目的是什么,却一直是个迷。美国从事轮回研究的研究员表示,胎记是前世的一个记号,转世后以此证明,此人是曾经的某某人。

12.舞蹈学校创始人赞神韵极品艺术 体验神奇之旅
人说内行看门道,舞蹈行家看神韵,自有其独特的视角。Melissa Lee-Keating是拥有300多位学生的一间大型舞蹈学校的创始人,校长和艺术总监,拥有二十多年芭蕾舞演出和教学经验。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一月二十日在加拿大密西沙加下午场的演出后,用行家的角度和语言跟记者娓娓道来。

13.【严真点评】“冰花男孩”上北京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中国古人大战外星人/AI准确预测寿命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下一个落马的军老虎极可能是谁?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二中全会提前开 破局苗头初现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