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1月2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调查:今年电视市场需求逐步恢复

研调机构群智咨询预估,第一季全球主要电视品牌厂商的面板需求数量,较去年第4季下降13%,但是较去年第1季增长3.1%。随着成本下降,全球经济持续转好,今年电视市场需求可望逐步恢复。

2、Gartner统计:全球PC连续13季下滑

研究暨顾问机构 Gartner统计,去年全年个人电脑出货量超过2亿6千250万台,较前年减少2.8,连续第6年下滑。未来消费者将更注重品质及功能,带动平均售价走高,长期来说将可改善厂商的获利。

3、疑似排放数据问题 奥迪须召回12.7万辆汽车

德国汽车监管单位KBA发现,Audi汽车最新款Euro-6柴油车款,疑似有软件对排放数据做手脚。Audi将召回全球12万7千辆汽车进行检查。Audi曾经因为软件问题使车辆排放过多的氮氧化物,而召回了5千台车款。

4、东芝储存芯片业务拟上市

东芝公司去年9月同意将储存芯片业务以180亿美元出售给贝恩资本为首的一个财团,并计划将所得资金用于偿还破产的美国西屋电气的巨额债务。如果3月底前无法获得反垄断批准,决定将该项业务上市。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