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冰花男孩进京:一场国家级作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3日讯】【今日点击】(3059-2)

提要
世界媒体看中国:国家级的忽悠
香港律政司僭建风波引爆政治危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有人说这个世界现在变得比较疯狂,大概3、4个月前,我记得跟大家分享过,我说很奇怪,我在这地方住了十多年了二十年了,人们的消费习惯会拥有一份,就是买个房子、买个车,成为了一生中的,很大的人生的转折点。当这样的观念比较根深蒂固的时候,你看到很多人,他照顾不了自己日常的生活。很明显的一个概念,在原来市中心有一个叫,我上期节目说了个国王街啊,有另外一条街叫Queen街,就是女王街应该叫。那个街我住的地区,原来都是个人的小店,有点儿像欧洲,如果有点像欧洲,有点像北京的雅宝路,北京的应该是北京的三里屯,三里屯大概是,都是一个个小店铺。那今年我个人大概在一个月前吧,我看到喔那家伙,那超一半以上的店铺全关门了。如果个人的小店,那关门他做不下去的话,说明很多人花钱已经受不了了,对吧!因为那种店都是很多人,去买一些可买可不买的东西,买衣服看着挺好我买了,他也不是什么一定是什么品牌,都是那种就是这种日常消费的。那如果人们在这种,随手花钱都不花钱的话,说明这个城市他的水平太高了,就是他分化太高了。而本身当地呢,这个国家又说他的经济在好,所以钱的分化程度,就是集中程度两极分化太高,城市会陷入很大动荡。

世界媒体看中国:国家级的忽悠

我以为在中国可能这个比例就更大,所以你出现你会看到,在中共的权力下的,那种忽悠的成分,虚假的成分更高。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国家级的大忽悠。讲得是这孩子,这个孩子有名呢,就是因为那天上学的时候,冰霜冻得满脑袋,冰雪小孩,老师看着太有趣儿了,就给他照相,照了相放网上,结果就出名了。原因就是那天他出门太急了没戴帽子,那结果今天呢出现了国家级大忽悠。那美国之音的这栏节目,它对中共体制有着一种,相对来讲在这些大的媒体中,比较清楚的认识,中共政权的宣传,将人民挂在嘴边,比如说中共是人民的选择,但中共却始终不允许老百姓,用投票去选择,但是是一种强奸式的选择。我以为就是强奸性的选择啦,因为没一个老百姓被征求意见,但是呢一定是以他的名义,对吧!这就是强奸,就是强奸。那些坚持要中共还政于民的人,会被抓、被判刑,甚至被枪毙,罪名反革命,现在叫颠覆国家政权罪。被中共控制下的老百姓,如果发出公开声音的话,他说话的一切就成为了国家机密。是,中共政权的宣传不能服人,越来越多的人指责叫强奸民意。

新年刚过,冰花男孩在网络上引起了反响,公众心碎和震惊之余的另外一个震惊,中共政权是世界上最有钱的政权,那它讲习近平给这个国家几百亿,给那个国家几百亿,反复强调亲民,然而冰花男孩的出现,让人们看到在中国有这样的孩子,而这不是一个有几千万,有几千万。在同样的主题中,我看过最早的时候,看过一个女孩的照片,大眼女孩,那时候叫什么什么学校我忘了,类似扶贫的。结果这张照片呢非常出名,现在这个女孩呢成为了当地的,可能是当地的一个县级的,还是省级的团委的干部。一个女孩在她儿童年代被拍的照片,然后反映她的贫困,然后党的关怀就来了;当党的关怀来了之后呢,这女孩就因为这张自己的照片,从而出名了,从而变成了党团队当中的骨干分子。用他们的概念表现出党的关怀,可是一个大眼妹,她得到了党的关怀,促成了无数个同辈的大眼妹,永远生活在贫困之下,这就是中共最邪恶的地方。

那这里面的做法是类似的,老百姓给冰花男孩捐了30多万,结果当地的教育局局长,只给他500块钱,给这孩子500块钱。说当地政府感恩社会各界爱心帮助,如果将所有的钱给了王福满的话,一夜暴富会让这个孩子有问题,不利于他的成长。唉,这就是党的邪恶。一个云南的当地的一个县的教育局的局长,在北京的眼睛里,是一个狗屁官都不是的,对吧!县级官是七品芝麻官,他是教育局的局长,他这个狗屁官都不是的。但是呢,借助一张照片,人们把钱捐来了,他把钱给拢了,拢完之后说,要关心这个孩子。人家是给的这个孩子,所有捐钱的人,就被这个局长给强奸了,而这个局长很简单,有便宜不占王八蛋。换个角度来讲,捐钱的很多人里面,在其他的场合中,可能有过类似的处境,他也把钱给弄了,这就是今天中国社会。不是多大官,狼子野心,是每个人在他的可以利用的环境中,都变成狼子野心。

香港律政司僭建风波引爆政治危机

那德国之声有篇报导呢,讲的是香港:香港律政司僭建风波引爆政治危机。僭如果按照原始的说法,就是屎浪趴铁轨楞充大铆钉,屎浪,屎浪是个虫子专弄屎的,屎浪趴铁轨,它这么大,铁轨那铆钉也这么大,都是黑的,屎浪趴铁轨楞充大铆钉。僭的原意:地位低下的人冒充地位高的人,就基本是这意思,地位低下的人冒充地位高的。那僭建在香港就是我们知道的词,叫违章建筑,但这里呢,就不仅仅是违章建筑,是指一种卑劣的手法,欺骗的概念。2018年初,接替袁国强,出任香港律政司司长的郑若骅,那履新当天被揭僭建丑闻,爆发诚信危机。2012年香港特首,竞选时就出现过僭建,当时是指这个梁振英,所以目前再次引发,政治危机和公安灾难。那郑若骅本身是比较有钱的人,她在海边曾有个别墅,结果里面包括很多违规的僭建,地库、天台、围栏、外墙,花园外面又加了水池、游泳池,所以很有钱。那如果从某种程度上是指,在它原建筑基础上,它没有经过许可而私建。这座海边独立大屋的各种问题,引起了社会广泛的质疑和政界的质疑,而郑若骅自己也犯错误了,自己承认是做错了,但是坚持称说,觉悟性不够高,工作实在太忙,从而不辞职,这基本就是赖皮,对吧!出现诚信问题而不辞职叫赖皮。而政治炸弹随时被引爆,僭建在近年政府高层,中招比率甚高,成为有心在香港政坛,进一步发展的人的一种潜在地雷,所以这就是香港诚信。

而叫吕秉权的,是一个大学新闻系的讲师,他说僭建并不是十恶不赦的政治事件,但是呢,是否能构成政治炸弹要看它的性质。那林郑月娥和这个郑若骅,她们完全处于一种被动状态,被动挨打状态,没能坦承即时承认自己的错误,从而引发出目前的状况。那我以为另外一个概念就是,郑若骅自己太有钱,而妒忌是中共框架下,党文化的一个,一个根本性的品质之一。那在中共的体制之下,共产党对香港影响越大,这种冲突性越大,在民间,在社会教育中,这个氛儿渗透在香港这个有限的环境中,更加共产党化的话,那我们看到这份冲突就更加激烈。因为它不同于中国大陆,大陆是一直被共产党控制着,而香港不是,人们享受过正常人的尊严,那今天被高级动物权力化的时候,那享受尊严更大多数的香港人,他的反击力度,他不愿意被污辱,不愿意被强奸的力度,就会更加的高涨。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