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南湾侨教中心新主任阎树荣履职

【新唐人2018年01月23日讯】旧金山湾区华侨文教中心,是南湾地区侨团活动的主要场所。周六(1月20日),新主任阎树荣抵达湾区,开始新的任期。他表示,在协助侨社活动的基础上,服务所有支持自由民主的侨胞。来看报导。

1月20号,阎树荣抵达旧金山国际机场,受到侨胞的欢迎。他表示,这是他第三次外派美国工作,期待为侨胞带来优质服务。

金山湾区华侨文教中心主任阎树荣:“旧金山湾区非常多华人,侨务活动非常的多。要协助他们,或者是参加他们的活动,这个是最基本的。”

2015年,金山湾区华侨文教中心乔迁Milpitas新址,每年举办各式侨团活动,成为侨胞互动的中心场所。阎树荣期待让更多年轻世代参与侨社事务,增进侨界与台湾之间的双向互动。

阎树荣:“开拓年轻世代的侨界朋友们,进来参与我们的侨社活动。因为这个是长久以来各地的问题。”

阎树荣表示,侨务委员会近来在各侨区协助推动组织侨界关怀协会,推动“台湾青年海外搭侨计划”,和海外侨胞返国自费体验服务。而在高科技中心地带硅谷,也有特殊的项目。

阎树荣:“赖院长也提到,希望一些新创事业要跟台湾有更多的连结。我想这部分也是我来到这边,要特别加强的。”

当天,北加州台湾工商会、北加州侨界关怀协会、民进党美西支部等团体和部分侨界人士到机场欢迎。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曹景哲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