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章天亮(二)什么人和组织让人背离神

在2017年圣诞前夕,希望之声电台专门邀请了章天亮教授从纽约到旧金山湾区,给湾区的希望之声听众做了一次现场演讲。之后,章天亮教授接受了本台的专访。

章天亮:我们知道最后永远都是神赢了,这个结局是定的,关键的问题说,我们每一个人在面对这个事情的时候,我们是怎么选择的。也就是说正邪之间的选择,会是永生和永远毁灭之间的选择,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这个事情非常非常重要。

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把这个事情提出来呢?就是我谈到不同的民族,他们都等待神的归来,这个之前是有预兆的,比如说优昙婆罗花的开放、以色列的复国、水晶头骨等具体这些事情都发生了。所以你要看到不同民族的预言,都在指向历史的今天,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时代,而这个时代说到正邪较量,那就是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组织让人背离神。

反神的共产党在西方以另外的面目出现
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一个组织,从来都不隐讳它是反神的,这就是共产党。而且共产党在出现之后,系统地破坏着中国的文化。因为中国的文化它的历史渊源很深、对神的信仰很深,所以它要想让人背离神,它只能够采取暴力的方法,强制性地去拆庙、去烧毁经典等等。

西方的文化根基没有那么深,它就采取了一种渐进的渗透方法,让人逐渐地背离神。所以当时马克思在提出暴力革命这一套之后,在世界各地相继成立了一些组织,这些组织他们也提出了一些渐进的方法,所谓渐进的方法就是step by step,一步一步地去侵蚀,去渗透到西方社会里面去,在你的体制之内反体制。

比如有一个叫安东尼奥‧格莱姆西(Antonio Gramsci)的人,他是一个意大利的共产党员,他也是共产国际中一个高官,他就提出一个概念,叫做体制内的长征,也就是在现行的自由社会的体制之内,他要像搞长征一样,一步一步地把这个西方社会变成像共产党社会。这是在意大利。

在英国,成立了一个组织叫费边社,费边社的成立是当时一对夫妇叫韦伯夫妇,再加上我们中国人非常熟悉的一个戏剧作家叫萧伯纳,知道的人不少。他们成立这个费边社,他也是希望这个社会就像一个自然发展的有机体一样,最后一步一步地演进到这个社会主义。社会主义是共产主义的初级阶段嘛,所以也就是说在向共产党这方面过渡。

在德国,出现了法兰克福学派,代表人物是马尔库塞。这个马尔库塞,他和马克思、毛泽东并称为3M,因为他们的姓全都是以M开头的。

马尔库塞就是通过在大学讲学,包括著书立说等等,也是想把自由社会变成像共产党的社会。他们都是搞这种渐进改变的路径。这些东西在上个世纪60年代的时候,几乎是一次总的爆发。在上个世纪60年代的时候,在这个美国发生了很多新思潮,一个系列的新思潮,在60年代集中爆发。比如说摇滚乐、女权运动、反战运动、环保运动、性解放运动等等,很多跟共产党有关的那些运动都在60年代集中爆发。

60年代从理论上来讲,它并不是一个共产党爆发的时代,为什么呢?因为马克思认为,资本主义的这种制度会造成工人的贫困,然后会造成工人的革命,最后会出现革命,造成这个制度的改变,变成社会主义。

但实际上,在二战以后,全世界出现了一个长达25年到35年的经济繁荣大周期,当时欧洲的GDP每年增长是5.5%,美国是3.7%,当时欧洲的失业率只有0.7%,美国是1.5%,远远低于现在的失业率。就是几乎人人都有工作,而且这个工人的工资在不断提高,大家生活得很好,也就是说工人们并没有一个想要造反革命的动力。

马克思主义者进入了西方三个重要领域
在这种情况下,那些马克思主义者,那些要把社会渐进改良,所谓的渐进改良就是向社会主义过渡的这些人,他们就把目光投向了学生。这些学生在60年代的时候就被煽动起来了。当时在60年代不光是美国,在欧洲同样在很多大学爆发的学生运动,包括反战示威、性解放运动等,这些运动都是共产党在背后推动的。但是因为我们知道,因为美国并没有这种革命的土壤,那些暴力的这种街头运动,包括一些极端分子,他们的行动在美国不可能持久。因为这些人毕竟也要毕业,也要养家糊口,他一旦有工作之后,他就不见得去搞这种暴力活动了。所以这些人就怎么样呢?他们就进入到了一些非常关键的社会领域,对这个世界影响非常深远的一些领域。比较突出的三个领域,一个就是大学,当时的一些极端分子成为了大学的教授,比较典型的比如说那个比尔‧艾耶斯(Bill Ayers),这个人是跟奥巴马在同一个机构工作过的。这个人在70年代的时候,他到处搞爆炸。当时他炸过国防部,炸过美国的国会山,炸过纽约的警察总局,还炸过旧金山的警察局。因为这些都是犯罪行为,所以他后来就逃匿了,逃匿了若干年之后他自首。自首之后,当时他很顺利地逃脱了法律的惩罚,因为当时指控他的一些证据是通过不合法的手段收集的,所以他就是很“幸运”的,所谓幸运地就逃脱了这个司法的审判。

在80年代的时候他又跑到大学里当教授了,他干什么?他做的就是教育。我只是拿他举个例子,也就是说很多当时的左翼极端分子进入了教育领域,然后从幼儿园开始就给孩子们洗脑,让他们去接受左派那些思想,教育决定着人类的未来和下一代的思想。

希望之声记者馨恬: 他们给孩子们教些什么东西呢?

章天亮: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在2015年的时候,加拿大就有家长反对加拿大对幼儿在小学里边做性教育,这性教育非常可怕,小学三年级就开始识别性器官,到了四五年级的时候就要懂得什么是手淫啊,什么类似于这种东西。

馨恬: 在我们加州,去年也开始在小学生里面实施这种新的教材,听起来挺类似的。它里面还包括同性恋的性行为等内容。

章天亮:对,比尔‧艾耶斯(Bill Ayers)当时就是讲,从小学的时候就告诉他,比如说某一个小孩他有两个爸爸,某一个小孩他有两个妈妈,也就是说承认这种同性恋家庭,就类似于这种东西。

当时在加拿大写这个教材的人是加拿大教育司的副司长,这个人曾经因为儿童色情活动被控有罪。就这么一个人,他写这种所谓的性教育的教材,实际上整个导向就是共产党想推的那个性解放那一套。

在50年代的时候有一个前FBI的职员,他曾经写过一本书,叫做《裸体的共产党人》,其中他列出了45个目标,其中一个目标就是让性解放泛滥起来,为什么呢?因为神给人规定了一套做人的标准。当这个性在泛滥的时候,人也就背离了神,神觉得这种人——不贞洁的人他是不要的。当神不要你的时候,你就会被魔鬼所控制,这就是他们当时做的这个事情,其实是非常非常的系统。

其实像圣经一开始就讲所多玛城(Sodom)的毁灭。就是当时上帝看到所多玛城已经太淫乱了,所以降下天火毁掉了所多玛城。SODOM(所多玛)这个词变成了现在的男同性恋的一个称谓,也就是这个词就从圣经故事中来的。也就是说神是痛恨同性恋、反对同性恋的,但是现在已经堂而皇之地从小学开始就教这个东西。#(待续)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