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摩托车展 创新安全气囊问世

【新唐人2018年01月23日讯】人们对汽车的安全气囊已不陌生,但是对摩托车的安全措施一般就不太熟悉了。在2018年加拿大温哥华摩托车展上,一种全新的摩托车安全气囊吸引了不少人关注。

Tech-Air安全气囊系统,是首次投放市场,专门用于摩托车的安全措施。

Tech-Air公司雇员Gareth Tomlinson:“ Tech-Air彻底改变了安全气囊的技术市场,完全改变了摩托车安全保护的理念。”

这款安全背心,在背部和两肩装有4个探测单元,可以在驾驶摩托车的过程中,对骑手身体状态进行三维的实时监控。

Tech-Air公司雇员Gareth Tomlinson:“这意味着,系统可以获得驾驶过程的全部情况,不管你是在公路车流中,还是在赛道上驾驶,系统都能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

Tech-Air大温区域经理Dave Chamberlain:“用于摩托车的Tech-Air系统产品,在发生碰撞事故的情况下,只要骑车人与摩托车分开一定的距离,Tech-Air将瞬间触发安全气囊。”

Tech-Air公司雇员Gareth Tomlinson:“气囊保护尾骨到整个背部,一直到肩膀,然后到侧肩,实际上是整个肩部都在气囊下,从锁骨到肋骨和腰部整个的保护。所以这是唯一的安全气囊系统,能够在毫秒间保护骑手身体。”

Tech-Air摩托车安全气囊概念是在2001年形成,当时的出发点就是为摩托车开发一种象汽车安全气囊一样有效的安全措施。Tomlinson说,去年世界摩托车冠军赛,最后一个赛季,共发生27起事故,由于Tech-Air系统的应用 ,没有赛手因受伤离开赛道。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