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家属吁立即释放

【新唐人2018年01月23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广东深圳一名法轮功学员廖丹银,最近在福田口岸海关被绑架,并在派出所遭到警察的粗暴对待。廖丹银的代理律师表示,已经提交无罪意见书给中共的批捕部门。而家属则要求立即释放廖丹银。

1月8号下午5点左右,廖丹银从深圳福田口岸出海关时,被拦住抽检,发现背包里有两本法轮功书籍,当晚廖丹银被送到福田区福强派出所。

廖丹银丈夫古先生:“香港回来的时候,在海关,带了两本《转法轮》,海关拦了,拦了之后送到福强派出所,现在就给拘留了。”

据知情人士披露,9号上午,福强派出所警察,610国保和技术侦查警察等6人,去廖丹银家非法抄家,抄走法轮功书籍等物品。警察通知家属到派出所签法律文书,第二天早上家属到派出所时,得知廖丹银已被送到福田看守所。家属收到一张刑事拘留通知书,但没有签字。

12号上午,律师刘浩会见廖丹银时,得知廖丹银遭到殴打。

辩护律师刘浩:“她是在派出所被警察进行了某些粗暴的对待,掐脖子、打耳光,但是没有造成任何伤害后果。”

据知情人提供的消息,派出所强制按手印、拍照,廖丹银因不愿配合遭到殴打,一个年纪大的光头警察用脚踩廖丹银的脸、掐脖子,廖丹银的衣服被扯烂;还有一个疑似610的人踢廖丹银,搧耳光。家属去派出所找办案人员时被强行录像、录音及拍照。

刘浩:“目前还在侦查阶段。今天是批捕的最后一天,看看有关的结果再说吧。我们做的是无罪辩护,无罪意见书已经提交给批捕的部门啦。”

古先生:“一个修真、善、忍的人,把那么好的人抓起来,那么善良的人⋯⋯我说不出来,我心里真是非常⋯⋯不可理喻、很无奈。我希望她赶快出来啦,这么好的人,这些人都没做什么坏事,为什么要把人抓进去呢?”

廖丹银的丈夫古先生表示,妻子不仅没做任何坏事,而且还是善良的好人,要求当局马上释放。

新唐人记者陈汉、王子琦、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