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1月23日讯】今天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请看财经速瞄:

1. 川普减税受惠 摩根大通为员工加薪
摩根大通(JP Morgan)银行宣布,受到川普减税政策的优惠,摩根大通未来5年将提拨200亿美元,为员工加薪,并在美国增加400家分行,预计将创造4000个工作机会。

2. 桥水基金创始人:美股涨势将持续
全球最大避险基金“桥水”基金(Bridgewater)创始人达里奥(Ray Dalio)表示,川普的减税政策带给股市强大动力,加上经济环境一切良好,股市仍将持续上涨。

3. 挑战亚马逊 苹果HomePod二月推出
苹果公司的家庭声控助理HomePod,宣布将在2月9日正式上市,定价349美元,内建了苹果的语音助理系统Siri。但根据市场预估,75%的用户选择使用亚马逊的Echo。

4. 经济佳 消费热 美信用卡支出创新高
根据信用机构Experian指出,去年美国民众的信用卡消费金额,突破一万亿美元,平均每人达到6375美元,比前年增加将近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