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缤纷纽约 餐馆周 戏剧周 景点周齐来袭

【新唐人2018年01月23日讯】餐馆周戏剧周、景点周陆续登场,本月纽约的活动是相当丰富,这就带您去看看都有哪些亮点。

一年两季的纽约餐馆周(NYC Restaurant Week),本月再次回归,有近400家餐馆,将为民众带来丰盛的味觉体验。

这么多餐厅,让人挑的眼花撩乱,但民众其实可以根据喜欢的菜式或者地点进行挑选。而今年新加队伍的,有一家米其林一星餐厅The Clocktower,还有纽约名流餐餐厅Park Avenue Winter,都可以去试试。在长期在名单中的有充满俄式风情的The Russian Tea Room ,主打法式鸡肉料理的Le Coq Rico,以及纽约唯一的旋转餐厅the View Restaurant & Lounge都可以考虑。

不过午餐和晚餐的价格,不包含酒水费以及小费,而有的餐馆仅提供午餐或晚餐的优惠,在预约的时候要先确定。活动会一直持续到2月9日截止。
(午餐$29 晚餐$42)

除了满足味蕾,也可以趁着纽约百老汇周(NYC Broadway Week),来场视觉之旅。

参与活动的演出,门票可以买一赠一,如果多出$20美金,使用折扣码(BWAYUP),则可以升级座位。纽约的经典百老汇剧,基本都有参加本次活动,虽然深受欢迎的《狮子王》和迪士尼音乐剧《阿拉丁》已经售罄,但仍有《歌剧魅影》等好剧可期。活动持续到2月4日。

纽约的精彩当然还不只这些,走几条街就是一处世界级的著名景点,想要深入感受纽约,还有可以参与的景点周活动(NYC Must-See Week)。

所有景点门票买一赠一,包括纽约的著名景点游览,以及不同的旅游行程,如纽约最大的动物园“布朗士动物园”,登上世贸大厦顶端俯瞰纽约,还可以离开地面,登上提供7种语言解说,配有餐饮的游轮,逛纽约等。

活动将从1月29日开始,持续到2月11日结束。

如此丰富的活动集体出现在1、2月份,虽然是为了填补纽约旅游淡季的空档期,而推出的优惠活动,促进消费,但对于民众来说也是一个趁机出行的好机会。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