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胡锦涛带走老江 王岐山拉人垫背(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4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关键时刻 胡锦涛带走老江 王岐山拉人垫背:

2.习近平如何看待中俄关系?拜登语出惊人
中共与俄罗斯在所有领域继续维持密切关系。中俄关系动向又如何呢?与中国领导人习近平有过长时间单独接触的美国前副总统拜登说,他看不到中俄之间有什么长远的共同利益,习近平只是把俄罗斯偶尔看成是中国的陪衬。

3.21世纪的“尼禄焚城”:央视 “天安门自焚”疑点再析
中共官媒新华社宣称,2001年1月23日下午2点41分,一个名叫王进东的男子,在天安门广场点燃火焰。4个警察立刻拿出灭火器,不到一分钟迅速灭火。

4.瞄准中共 川普对进口太阳能板征重税
由于中国生产的低价太阳能板,被大量倾销到美国,美国总统川普周二签署行政令,对进口的太阳能板征收30%的高额关税。

5.FBI或隐匿信息 美司法部调查“短信门”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本周下令,追查联邦调查局两名前探员的手机短信,共和党人认为,在他们互相之间发送的短信中,可能存在着所谓“通俄门”调查的惊人内幕,一旦内容曝光,可能会还给川普(特朗普)清白。

6.河南再现“红黄蓝”事件 11岁女遭校警性侵致孕
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惊爆疑涉虐待、性侵幼童案,一度震惊海内外。近日,河南驻马店市也爆出类似校园性侵女童案,当地一家小学的5旬校警,性侵一名未成年女童两年,近日,女童发现已怀孕5个月。

7.继“换头术”后 大陆又一人体试验“领先全球”
继“换头术”之后,近日大陆又传出一人体试验的消息,这种美国还不允许医生做的人体试验,却在中国顺利进行,引发外界关注。分析认为,这种现象显示出其他国家注重道德和伦理,讲究对生命的尊重,所以对人体试验非常慎重。而中共却恰恰相反。

8.充满寄生虫的脱北士兵 传在朝鲜杀了人
韩媒报导称,去年从板门店逃到韩国边界的脱北士兵,承认在朝鲜犯下杀人案。如果调查发现该士兵涉及谋杀、误杀等犯罪行为,那么一些通常给予脱北者的特权与保护将被剥夺。

9.金正恩大玩两手 密令实弹备战:武力统一意志不变
朝鲜打着“参奥”与“和谈”的旗号,对韩国政府予取予求。而同时,金正恩下令前沿部队实弹备战,声称“迟早要武力统一”。

10.专访章天亮(二)什么人和组织让人背离神
章天亮:我们知道最后永远都是神赢了,这个结局是定的,关键的问题说,我们每一个人在面对这个事情的时候,我们是怎么选择的。也就是说正邪之间的选择,会是永生和永远毁灭之间的选择,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这个事情非常非常重要。

11.中共攻打台湾?蔡英文:不排除可能性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不排除中共进攻台湾的可能,她呼吁台湾民众坚持民主、自由,团结维护两岸的和平。

12.王全璋失踪928天生死不明 家属25次控告被拒
709案被捕的中国维权律师王全璋,已被关押928天,至今不让家属及律师会见,生死不明。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连续25周前往最高检察院控告,都被法警拦阻,不让她入内。

13.中国古人延寿的秘诀 就是这四个字!
人生在世,都想要健康长寿、荣华富贵,这可以说是人同此心,心同此望。翻阅古籍,古人从来没有强调单纯的身体有多么重要,它是和人的德性紧密相关,所做所为符合古代的君子标准,能够“重德行善”,一定会有福报,寿终正寝,甚至会带来延寿等。

14.【世事关心】 红色军情背景 杨健——新西兰反中共渗透的导火索?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习近平罕见缺席政法会&王健林泪洒万达年会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胡锦涛带走老江 王岐山拉人垫背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中国古人大战外星人/AI准确预测寿命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