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签行政令 继续“网络中立”管制

【新唐人2018年01月24日讯】今天纽约州长库默,签署行政令,继续在奥巴马政府时代产生的“网络中立”管制,来看详情。

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签署行政令,要求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在纽约要遵守“网络中立”(Net Neutrality)的规定,否则不允许签订任何互联网服务合同。

“网络中立”规则是奥巴马时代建立,避免网络服务供应商,封锁内容或降低网速,也避免对特定内容多收费。

“网络中立”规则,等于把私营的网络服务,变成了“公共设施”,因此,无论网路上出现的内容,是否适宜,都会存在,供应商也无需改善质量提高网速,也不需要考虑客户群的需求,全部统一对待。

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主席Ajit Pai(2017年12月14日):“应该让互联网再次由工程师、创业者和消费者来推动,而不是律师、会计和官僚。”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The 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在2017年12月14日,废除了“网络中立”规则,让互联网回到政府宽松管制状态,促进市场竞争,并要求各州也废除相应规则。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