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内部惊现反川普“帮会” 数名高级官员卷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5日讯】1月24日,一名共和党高级议员透露,反川普的联邦调查局(FBI)工作人员史卓克(Peter Strzok)及其婚外恋女友、前FBI律师佩吉(Lisa Page)在短讯中谈到,FBI内部有一个反川普的“帮会”(secret society),而且好几名FBI高级官员都牵涉其中。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24日报导,参议院国土安全暨及政府事务委员会(Senate Committee on Homeland Security and Governmental Affairs)主席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披露,本周,该委员会已会晤了一名举报人并获知更多细节,据称,这个“帮会”成员是在FBI之外举行会谈。

24日,约翰逊在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美国新闻室》(America’s Newsroom)节目采访时阐明,除了史卓克和佩吉外,还有好几名FBI高级官员加入了该反川普“帮会”。

约翰逊说,举报人称,FBI内部有一组人经常在工作地点外举行秘密会谈。约翰逊认为,迹象显示,是一些FBI高层官员在主持这些会议。

约翰逊指出,史卓克和佩吉本身都是FBI的高层人员。史卓克是FBI反情报部门的副助理局长(deputy assistant director),这一级别的官员都能接近FBI的最高层——FBI局长。

FBI内部的“帮会”丑闻是本周才被揭出的。22日,众议院监察和政府改革委员会(House Oversight and Government Reform Committee)主席高迪(Trey Gowdy)和德州众议员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表示,在川普当选总统的次日,史卓克和佩吉互传短讯提到,在司法部和FBI内部有一个“帮会”(secret society)。

拉特克利夫还表示,史卓克和佩吉都是这个“帮会”的成员,在川普胜选后,这个“帮会”正组织与川普作对。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