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顿庇护城市 司法部致函各大城吁合作

【新唐人2018年01月24日讯】周三,美国司法部向全国23座庇护城市发出警告,如果这些城市仍然拒绝提交针对非法移民的庇护信息,将会收到司法部的传票。

时任美国总统候选人川普(2016.08.30):“我们要让庇护城市消失,它们造成太多无辜人员的死亡。”

美国的许多庇护城市,因拒绝遣返犯罪的非法移民,造成了更多无辜民众伤亡。因此扫荡庇护城市,成为川普(特朗普)大选时的重要承诺。

美国总统川普:“在庇护城市内外,无辜美国人的死亡率,高得让人无法接受。”

周三,美国司法部向纽约、芝加哥、旧金山、洛杉矶等23个司法管辖区发出通知,要求这些辖区提交报告,说明当地是否存在“非法限制执法人员与联邦移民机构共享信息”的情况。

司法部长塞申斯表示,“我一再敦促所有受到审查的辖区,重新考虑那些置社区和居民于危险之中的政策。”

司法部还在通知中特别强调,那些拒绝提交报告,或者未能完整或及时提交报告的城市,将会收到司法部的传票。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白宫清楚表明,我们不支持庇护城市,我们支持依法执法,遵守法律。”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