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3家山姆会员店关门470人失业

【新唐人2018年01月25日讯】山姆会员商店近期的关店潮在休斯顿地区波及470名员工。公司表示会将更多资源转入电子商务。一起了解。

山姆会员商店(Sam’s Club)从1月11日开始陆续关闭全美63家分店,预计解雇超过9000名员工。其中休斯顿地区占3家,共波及470名雇员。

执行总裁John Furner称公司经商业评估发现一些会员店的分布地点欠佳,影响了附近店面的经营,而当地人口并未按预期增长。

此外公司目前拥有两个电子商务中心,其中一个在德州沃斯堡。网络购物盛行,线上利润持续增长。公司计划在2018年建立更多配送中心,12家被关店面将改为此用。

山姆会员店的母公司沃尔玛在关店当天宣布将时薪涨至每小时11美元,并发放一次性奖金1000美元。遭解雇的山姆员工获得60个工作日的遣散费,包括新工资福利。时薪雇员工作截止日期是3月16日,管理层人员为4月13日。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