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制作人深获启迪 神韵之美永驻我心

【新唐人2018年01月25日讯】1月23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南卡斯帕坦堡进行演出,全场爆满。曾在媒体业服务多年的电视制作人兼主持人Patt Rocks女士观看演出后赞叹,神韵是绝不容错过的精彩艺术盛宴,由衷感到珍惜与感激。

电视制作人Patt Rocks:“演出令人叹为观止,美得让人忘记了呼吸,你能从中得到许多启迪。舞蹈演员的精准度和生动的故事,令人惊艳。我可以坐在这一直看下去。”

Patt Rocks退休前,曾是斯帕坦堡市一家有线电视的节目制作人兼主持人,她曾先后主持过多个不同的电视节目。

在看完神韵演出后,她惊叹于舞蹈家们的高超技巧,更佩服幕后的用心付出。

电视制作人Patt Rocks:“舞蹈技巧、精准度、优雅性,还有为完成每个动作,所需付出的艰辛努力,你绝对不能错过,不能错过。”

神韵以非凡艺术呈现中华精神意涵,Rocks由衷感到珍惜与感激。

电视制作人Patt Rocks:“今天的演出将成为美好的回忆,伫足在我的心中,是永恒难以忘怀的回忆。”

新唐人记者站南卡斯帕坦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