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后代迎未来 圣盖博市反娱乐大麻

【新唐人2018年01月25日讯】加州虽然通过娱乐大麻合法化,但在洛杉矶东侧、华人聚集的圣盖博市,市府明确禁止在该市进行非医疗用的大麻商业活动。来了解细节。

圣盖博市议员廖钦和建议:民选官员、学校老师和家中长辈都应格外注意,不要让孩子触及毒品,甚至染上不良习惯。

圣盖博市议员廖钦和:“我还建议我们警察局,要有二条狼狗,本来我要捐出我的薪水,现在他们有基金了,我的朋友也捐了一万块,来维护我们社区安全的工作。狼狗的作用主要是它们会闻出这个毒品。”

该市并不欢迎娱乐大麻,并呼吁年轻人远离大麻。

事实上,有些学区会不定时会让警犬到校园里巡逻,去闻学生背包,以找出类似禁忌品。

圣盖博市议员Denise Menchaca:“在圣盖博,我们一致同意这里不许种植、不许生产、不许运输大麻。这是一种我们不希望出现在我们社区的东西。为了我们的家庭,为了我们的居民、为了我们的业主。”

该市警长哈里斯(Eugene Harris)近日特意提醒民众,吸大麻后开车和酒驾一样,不仅是危险驾驶,也属违法行为。一旦被发现,罚款或高达一万美元,而警方一定会严格执法。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