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情妇宋祖英落选政协委员 传被双重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5日讯】25日凌晨出炉的中共第十三届政协委员名单中,包括毛泽东孙嫡毛新宇,以及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等人,被踢出政协委员名单。此前有消息称,宋祖英被中共中纪委、军纪委双重调查。

25日凌晨出炉的中共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名单中,多名大陆名人卸任政协职务,包括毛泽东之孙毛新宇、前总理李鹏之女李小琳、以及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等,均不在政协委员名单之内。

值得关注的是,宋祖英此前是第9届全国人大代表,第10届、11届、12届全国政协委员。这次被踢出第13届全国政协委员,显得极不寻常。

2018年1月19日,有海外中文媒体消息称,宋祖英因涉嫌于2002年、2003年和2006年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经费,在悉尼、维也纳、华盛顿举办个人演唱会,自1月13日起,被中共中纪委、军纪委双重调查。

消息还透露,多次为宋祖英操盘演唱会的曾庆红胞弟曾庆淮,以及被指为宋祖英专用作曲家的徐沛东均被中纪委约谈。

该消息目前未获中共官方证实。

宋祖英曾经在大陆娱乐圈“呼风唤雨”,竭尽张扬,特别是多年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与宋祖英的淫乱丑闻举世皆知。

在江泽民掌权时期,宋祖英在汇集大牌明星的央视春晚中,拥有“无可匹敌”的特权,连续24年在“春晚”献唱,国内外各种荣誉纷沓而来。

宋曾被官方授予“国家一级演员”称号,拿国家津贴,“少将”军衔,享受正军级待遇。现任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团长、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还曾被提名为全国政协秘书长。

中共十八大后,江泽民集团的核心成员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薄熙来、令计划等人纷纷落马,而曾经被戏称为“政治局常委”、“地下组织部长”的宋祖英,也被摆至台前,不断被中共官媒明批暗讽。

早在2012年1月,前中共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因贪腐落马时,大陆网络上就开始流传,谷俊山在调查期间“供出了几乎所有人”,特别是供出了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

当时,网络也曾一度盛传宋祖英因违规遭中纪委、中央军委纪检部门双重调查。

2014年3月,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当局调查后,港媒消息披露,王岐山受习近平之命到301医院聆讯徐才厚,徐交代了其曾几次挪用军费,赞助宋祖英在悉尼、维也纳和美国华盛顿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军事秘密”。

同年7月15日,新浪网转载台湾中国日报的报导指,宋祖英13日遭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双重调查。

报导指,宋祖英由于2002年在悉尼、2003年在维也纳、2006年在美国华府举办个人音乐会,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经费,遭双重调查。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江泽民私生子身世揭秘:江传康和“宋江”
相关链接: 宋祖英的儿子外号“宋江”?都是江泽民惹的祸
相关链接: 港媒:军中大老虎互咬 咬出江泽民和宋祖英
相关链接: 江谷开来陪江泽民开房图片曝光 江一手扒着裤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