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让中共加入WTO是个错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5日讯】【今日点击】(3061-1)

提要
美国新关税直指中国 影响将波及全球
川普:让中共加入WTO是个错误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封神演义中跟大家一直引用一个故事,它是相辅相成的,姜太公钓鱼 愿者上钩。这是今天现实的人、现代的人,把原本一个非常生命,非常具有启悟性的一个,祖先留下来的一件事情呢,变成了利益化。利益化是,我觉得不能叫世俗化,叫利益化和阴谋,有一点阴谋诡计论。愿者上钩,人说你傻瓜,对不对?上钩的人就是有病,那上钩的人就是吃亏,那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他骗你喔。在今天的环境中很多人会这么解释,而原意,姜太公呢钓鱼是个直钩,对吧!他说了一句话,宁在直中取,我不在曲中求。直钩,我在直中取,我不在曲中求,我不会弯钩。曲东西,那东西就是我的;直中取,命运。我个人不会为了拿那东西,而出自我个人的贪婪欲望,所驱使下的任何阴谋诡计。我不在曲中求,把个钩弯了,求一个东西它不一定是我的;把钩弯了,我想办法获得我想要得到的东西。当我是一个满足欲望的人,我就是一个狗屁都不是的,你是对我的污辱。曲中求,今天现实环境中,人的努力、人的被教育的过程、人的努力的过程、人的所谓事业的过程,人们走向美貌、整脸、花钱弄脸、弄屁股的过程,都是为了求得欲望上的满足。对吧!对今天而言,今天太多的人都是与当初姜子牙的做法对立的。不在曲中求,你看现在钓鱼的人底下弄一把钩,夸,就抓过去了,对不对?多少年没钓鱼了,20多年前钓鱼的时候就那样,我说你怎么弄这么多钩啊,蒙着哪个是哪个啊。蒙着哪个是哪个大家听懂了,那哪儿叫单纯的满足欲望啊,活着干死了算,死了就是鬼,一个道理的。

美国新关税直指中国 影响将波及全球

纽约时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新关税直指中国,影响将波及全球。瑞士达沃斯,中国、韩国企业主导的太阳能电池板,和洗衣机行业,当川普政府宣布对两种产品进口,征收高额关税时,他们故意规定其适用于,来自全世界的产品。它应该是英文翻译过来的,所以消息来自于达沃斯,川普来到达沃斯先拿出来这样的说法,其实在相当程度上,是川普政府跟今天中共政权,在贸易战上已经开始打起来了。这些关税影响了很多国家的工厂和工人,反映了全球化的供应链,和复杂性的企业的所有权,而这是很多常见产品的核心。很多这种民间企业呢,它为了降低它的劳务费用,所以它都在全球范围内移动它的工厂,那你针对两种产品提高关税,目标是中国。但是呢它的很多实际的,实际本身这些企业的工厂的厂址,却在泰国在马来西亚,所以就会出现一种连锁性的反应。

太阳能电池板更体现复杂性,请求征收高额关税的,美国太阳能公司之一,去年申请破产保护,理由是中国进口产品的冲击,但是该公司的大股东的本身,却是中国人,该公司的美国破产受托人,不顾中国股东的反对,提出支持提起贸易诉讼。所以这就变得在WTO的一体化本身上,我们看到这种相当的复杂性,但是这种复杂性本身呢,因为利益的关系,会促使得人们无从下手,对不对?会促使得人们在做决定时呢,会不知道该怎么办。

而美国之音在报导时呢,是从另外一个角度:中国强烈不满。中共政权的商业部,星期二批评川普决定,征收有关太阳能电池板,和洗衣机的进口关税,对贸易救济措施的滥用。在商业部23日转载了,叫贸易救济调查局局长,王贺军的一翻讲话,他说做法本身再度对两项商品,进行全球保护措施调查,并且实施严格的征税措施,是滥用救济措施,中方表示强烈不满。那无论它的复杂性有多高,纽约时报本身的,对川普是一种对立的,川普的任何作法,它都从对立的角度去打击。而中国的反应呢,又反应出川普的决定呢,对中共政权的贸易本身的打击呢,是显而易见的。所以你要看,在我眼睛里你看东西呢,就从不同的角度看,那这件事情正好是,在达沃斯论坛会召开的时候出现的。

特朗普称让中国入世是个错

而与此同时,美国之音的另外一篇报导:川普说让中国进入世贸是个错误。川普政府日前表示,美国当年允许中国进入世贸是个错误,中共政权正在让中国第二大经济体,进一步远离自由市场,川普政府正采取具体措施向中国发难,贸易战在所难免,这是川普政府向美国国会,提交的首份有关,中国履行其进入世贸承诺的报告中,美国贸易代表直接讲。2001年中国进入世贸后,放弃了向市场方向改革的努力,转而加强控制,所以原本希望加入世贸,可以让中国接受一个开放,以市场为准的贸易机制,目前看来是个错误。它讲这份报告措辞相当强硬,2018年川普政府肯定向,在贸易问题上向北京发难,美国将在世贸组织框架外,采取单边措施,逼北京改变其行为。在我个人角度来讲,那其实就是显而易见的,川普承诺习近平的时间,时间到了之后,川普立刻就兑现,对吧!有人说这叫贸易保护主义,而中共政权在世贸决定本身,一切都是采取的一种欺骗的手法,本身就是最大的贸易保护国。

在贸易保护国本身,在这些词汇当中,它玩弄词汇而获得实际利益,没有2001年的进入世贸,也没有后来的我们看到的,官宦家族的本身的这种膨胀。那没有官宦家族的膨胀,就没有江泽民,20年来大屁股崛起的辉煌,也没有今天我们看到的,在中国社会中中产阶级往上的家庭,很多家庭的实际的破裂。很多家庭的实际破裂意思,女人养白脸,小男孩;男人养女人,都不是他们家的,又是他们家的。所以到底谁是他们家无所谓,对不对?我今天我是爷我是姑奶奶,我先舒服了再说,这一切都在这样的一个正常的巡回中,就是在这个框架中,摧毁人性的表现。那中共的一切,做的一切,它都是在高级动物、无神论的基础上,那它承诺的一切,都是为了满足自己利益的。那有朋友讲说,那美国社会也同样满足自己利益的,是,但美国社会给每一个人有机会,同样认识自己的灵魂,美国社会当中的每一块美金上,每一张美元上都说,In God we trust,它把神放在了美国之上,是美国社会,美国人生存的根本。共产党的社会是把无神论顶在上面,一定放出一个具体的人,把他神化,而这东西是不存在的。当人内心中人的灵魂被铲除之后,他只剩下这块肉了,所以说美国是一种贸易保护,表面上是贸易保护,实际他在维护人的尊严,那中共体制在抗辩的时候,是因为自己的欲望不能得到满足,其他的都是胡说。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