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参议员支持川普:需要筑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6日讯】23日,美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拒绝就资助边境墙问题继续商讨,给政府预算谈判再添障碍。但也有民主党议员不同意这种做法,支持川普筑墙保护边境安全。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1月24日报导,西弗吉尼亚州民主党参议员乔‧曼钦三世(Joe Manchin II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愿意以任何方式与总统合作,虽然他曾投票反对共和党的税改法案。

关于投票反对税改,他说,“我希望我是错的”。

曼钦说,他喜欢里根总统(Ronald Reagan)的减税观点,因为那些措施可以保证财政收支平衡。

但是,曼钦批评说,到1991年时,老布什(George H. W. Bush)总统的做法就值得指摘,因为美国的经济形势开始发生变化。

福克斯新闻主播尼尔•卡夫托(Neil Cavuto)指出,税改取得了巨大成效,甚至连一些坚定支持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的左派人士也都把“推动经济”(driving the economy)的成就归功于川普,其中包括亿万富翁、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兰克梵(Lloyd Blankfein)。

曼钦说,“我是一个愿意尽我所能去工作的民主党人”。对于边境安全,他赞成川普在南部边境某些地区筑墙的计划。

曼钦还提出一些比较具体的建议,希望总统提高边境工作人员的数量、技术水平及安全措施。

他明确表示,“我们准备保护边境”,并坦承他一直在努力排除党派影响独立投票,主要是出自于考虑什么对边境安全更为有利。

曼钦认为,他所在党团会议的领导人、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最终会与共和党达成协议、同意资助建设边境墙的,尽管他最近推翻了自己原来的提案。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