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嚣张!成都女偷窃护肤品被逮后对店员又打又咬(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6日讯】近日,中国四川成都一女子偷窃被逮现场的视频在中国社交网站上热传。视频中一名黑衣女子在药妆店屈臣氏(Watsons)偷窃护肤品被店员发现,该女子不但毫无愧悔之意,反而态度嚣张地与店员吵架,期间更掌掴、撕咬店员。

从中国网路上已曝光的现场视频片段可见,一名穿着超市黑色制服的女子疑似在药妆店屈臣氏内偷拿了1瓶水和1瓶乳液,被店员发现后阻止她离开。

该黑衣女子不但毫无羞愧后悔之意,反而大声狡辩:“那个水我没拿,你为什么说我拿了呢,我就只拿乳液,我对天发誓,‘明明是1样你要说成2样’,你说我激不激动!”

她一边嚷嚷着一边还动手打人,甚至用嘴咬伤了一名店员。被店员指责人品有问题时,她扬言说:“我人品就这样怎么了!从来没有人敢把我怎么样!”

事后被偷的商家对陆媒表示,那名黑衣女子是附近的永辉超市里的临时促销人员,目前暂时还未找到她,商店已报警,被黑衣女咬伤的店员去打了破伤风针以防止被感染。

相关视频: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