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今晚间喜迎次子 母子均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6日讯】韩国女星全智贤今(26)日晚间喜迎次子!全智贤所属经纪公司晚间发表声明表示,全智贤于韩国时间晚间6点左右,于首尔某妇产科医院生下一名健康的男婴,母子均安。她也透过经纪公司,对粉丝们的祝福表达感谢。

全智贤于2012年4月与韩国服装设计师李英熙的外孙、设计师李贞宇之子崔俊赫结婚。2016年2月10日凌晨,全智贤顺利生下长子。去年6月26日,全智贤宣布再度怀孕并于今日晚间诞下次子。

15岁以杂志模特儿出道的全智贤,2001年与车太铉共同演出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一举成名。2014年因饰演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女主角“千颂伊”再度获得高人气。2016年,与李敏镐携手演出韩剧《蓝色海洋的传说》。全智贤与李英爱、金泰希及花式滑冰选手金妍儿并称广告界四大女王。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