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超凡演技 澳洲著名演员深深着迷神韵

【新唐人2018年01月26日讯】1月25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西澳珀斯的第三场演出吸引了当地演艺界人士。澳大利亚著名演员、著名配音演员James Hagan在演出结束后仍感意犹未尽,赞叹中国舞强大的表现力和演员的高超技艺。

著名演员James Hagan:“真是让人赏心悦目,尽享其中。我是一个历史迷,所以整场演出都让我着迷。”

James Hagan(音:詹姆斯·哈根)是西澳著名演员、著名配音演员,曾两度获得纽约电台节奖项。他还涉足大量电影、电视、舞台剧演出,2013年赢得西澳最佳演员奖。

著名演员James Hagan:“神韵的叙事方式非常引人入胜,妙趣横生。民间故事是非常有趣的,你会察觉到民间故事无论是来自中国,格林还是安徒生童话,每个国家的故事中,传递的都是一样的道德理念,普世价值。这是非常棒,非常奇妙。你会意识到很多民间艺术是神赠予的礼物,如果你喜欢这份礼物的话,因为他们告诉我们的都是蕴涵道德的故事,深深吸引着我们。就像演出中那位女子忠诚等待丈夫足足等了18年那样的故事,非常引人深思。”

中国古典舞强大的表现力,在人物刻画上的惟妙惟肖,身为演员的James Hagan(音:詹姆斯·哈根)对此格外欣赏。

著名演员James Hagan:“让我惊喜的是,我看到中国古典舞中,演技占了很重的份量,而且演技高超。他们演绎了不同的人物和事物,刻画得惟妙惟肖,真是太棒了!”

演出中神佛显现挽救世人的一幕让他感到震撼。

著名演员James Hagan:“很多场景震撼人心,最后一幕相当震撼,和神佛相关的节目,都让我感触颇深。”

James Hagan(音:詹姆斯·哈根)向神韵演员致敬,感谢他们给观众带来如此美妙的体验。

新唐人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