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医院大火 37人死亡 180多人受伤

【新唐人2018年01月26日讯】周五,韩国庆尚南道密阳市一家医院发生火灾,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37人,还有180多人受伤,7人伤势严重。当局已就火灾事故,展开深入调查。

周五早上七点半,密阳市世宗医院一楼急诊室起火,火势迅速蔓延,整栋楼冒出滚滚浓烟。

消防员迅速抵达现场救援,疏散约200名病患和医护人员。两小时后,大火扑灭。

当局表示,目前至少有37人死亡,180多人受伤,死亡人数还会进一步上升。

密阳市市长PARK IL-HO:“今天的灾难导致180人受伤,37人死亡,另有7人伤势严重,还有136人轻伤。”

当地媒体报导,遇难者主要集中在一楼和二楼,多数是重病患者和行动不便的老人,吸入浓烟而死,还有部分伤者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密阳市消防署长表示,医院没有安装自动灭火器,导致灾情惨重。当局已就火灾事故展开深入调查。

青瓦台发言人表示,文在寅总统已经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全力抢救。

韩国总统府发言人朴洙贤:“总统敦促尽最大可能为伤者提供必要的治疗,将遇难者人数降到最低。”

据报道,这是2008年仁川仓库大火,导致40人丧生以来,死伤最惨重的一次,也是韩国一个多月来发生的第二起重大火灾。

新唐人记者曹菁、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