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2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1月2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湖北五峰农业银行储户跪地维权

湖北宜昌五峰县农业银行的一些储户,因在存钱时受到银行职员误导,购买了所谓“高息理财产品”,导致约两千万元资金血本无归。1月22号,十多名储户到银行门外跪地维权,要求银行返还他们的血汗钱。

2. 内蒙访民呼和浩特上访遭拘留

内蒙鄂尔多斯市鄂前旗64岁的老年访民敖特根代,因草场被当地官员非法侵占,前往呼和浩特上访,1月24号,被当地警方抓回原籍,并行政拘留十天。

3. 福建访民“两会”现场诉冤 被忽悠

福建访民通过当地媒体了解到,福建省十三届人大政协一次会议,1月26号至31号在福州西湖宾馆大礼堂召开,届时“两会”代表将在群众接访中心接访。26号,一些访民前往接访中心诉冤时,却发现现场一个“代表”都没有。

4. 吉林访民省“两会”伸冤 被带走

吉林四平访民郭宏伟和他的母亲因持续上访, 2年前分别被判刑13年和6年,郭宏伟的妹妹郭宏英为了争取2人保外就医,1月24号前往长春,准备向吉林省“两会”代表提交申诉材料,但她一到代表住宿的宾馆,就被多名警察拖上车,再辗转送回四平市派出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