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反川普短讯更多曝光 电邮门调查早安排好结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7日讯】美国共和党议员日前透露,反川普的联邦调查局(FBI)工作人员史卓克(Peter Strzok)与佩吉(Lisa Page)更多新曝光的短讯揭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电邮门事件早在2016年调查期间就已预先安排好结局。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1月26日报导,国会最新公布的一批史卓克与其婚外恋女友佩吉之间互传的短讯揭露,希拉里不会受到犯罪指控,这是早就安排好的结果。而且,这两名FBI人员甚至还担心,如果在调查过程中对希拉里太苛刻的话,那么一旦她胜选总统,可能会遭到报复。

众议院监察委员会(House Oversight Committee)主席高迪(Trey Gowdy)在接受福克斯新闻《今晚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 Tonight)节目采访时表示,从短讯内容看,似乎没有人要指控希拉里。

根据参议院司法委员会(Senate Judiciary Committee)主席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最新公布的短讯,佩吉在2016年2月25日曾警告史卓克,希拉里“可能是我们的下一任总统”。

佩吉提醒史卓克,他目前需要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对此做好准备。“你认为,她(希拉里)会记住司法部比FBI关照她更多?”

共和党众议员乔丹(Jim Jordan)19日曾说,他和国会的同事都怀疑,电邮门调查早设好了定局,这个时间甚至比史卓克和佩吉互传这些短讯的时间还早。

乔丹还质疑,这些短讯所揭露的内容也暗示了穆勒通俄门调查所存在的问题。

乔丹19日在接受《福克斯与朋友们》(Fox & Friends)节目采访时表示:“现在我们知道预先安排好了结局,我认为合乎逻辑的是,如果对克林顿的调查预先安排好了结局,而且,如果同样是这些人——FBI的高层人员——启动并展开关于川普与俄罗斯关系的调查,可能也会有一些不好的事情发生?”

乔丹接着说,“当你看这些短讯时,事情看起来确实是这样”。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