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新款凌风 可在家充电 比汽油省钱

【新唐人2018年01月27日讯】本周的车展上,11款新车首次在休斯顿市民面前亮相。其中,尼桑带来了最新款Leaf“凌风”。这是一款纯电动车,可以直接在家充电,用车成本低于使用汽油。

2018尼桑凌风增大了电池,电池容量达40千瓦时,可行驶150英里。电池有两种充电方式,既可以在电动车充电站充电,也可以在家里充电。

尼桑电动车品牌沟通经理Jeff Wandell:“你可以在家充电,使用120伏或240伏插座。如果用240伏插座,8小时可充满,能行驶150英里。也可使用直流电快速充电机,在休斯顿等城市看的到。在(充电站)那儿,约充30分钟即可行驶88英里,几乎充到了80%。”

根据目前的电价与油价,电动车更为省钱。而为了环保,政府也有关于电动车的减税政策。

除节省汽油费用外,新尼桑凌风还改进了驾驶体验,其中最受欢迎的是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与e-Pedal“电子踏板”。

尼桑电动车品牌沟通经理Jeff Wandell:“ProPILOT,是尼桑第二级自动驾驶系统,让车在高速上保持在车道内,判断前方车距,在堵车等走走停停的情形中,非常有帮助。电子踏板是尼桑的一踏板驾驶系统,当将脚从油门上抬起时,会有刹车效果,车会慢下来。尼桑的电子踏板,是市场上唯一能完全让车停下来的。”

2018尼桑凌风价格不到3万美元,目前已有1万3千辆的预定。尼桑认为,在未来,电动车将在全美乃至全球扮演重要角色,他们将继续研发新的电动车。

新唐人记者语清、马海莲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