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黑帮”巴西美食节现原形 见警察立马开溜(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7日讯】近日,巴西圣保罗市举办一年一度的中华美食文化节。当天,中共恐吓、阻止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事件被曝光。据学员称,他们受到疑似中共黑帮份子的威胁,这些人自称是美食节的主办方,学员们立即报警,这些人见状全溜了。警察随后表示,巴西是自由国度,如果他们再来骚扰,“不要紧,打电话找警察!”

2018年1月7日,在巴西圣保罗市亚裔居住区的Praça General Polidoro广场上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中华美食文化节。当天虽然下着雨,仍吸引了许多华人和西人前往品尝中国小吃、了解中华饮食文化。

据当地法轮功学员介绍,当天,他们借这个难得的机会,冒雨去文化节上发报纸、讲真相。很多游客都友好地接受真相资料,并道谢。还有华人游客与法轮功学员在雨里交谈,了解更多法轮功的真相。

不过,当天上午,学员们遭到了美食节主办方的骚扰。一些疑似中共黑帮份子自称是中巴商会的人员,他们说是这次美食节的主办方,蛮横地称美食节广场及附近都是他们的地盘。并恐吓学员们必须在十分钟内离开,不然就将学员装麻袋交给黑帮。

学员们耐心的向他们解释:这里是公共场所,他们没有干扰到任何人,只是以和平的方式让人们了解法轮功真相,法轮功修真善忍、祛病健身、提升道德,法轮功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是中国人的骄傲,但在中国蒙冤受难遭到迫害,中国人有权了解真相。

可是这些人根本不听,更有近十人围住法轮功学员,其中一个疑似负责的人打手机,似乎在联系黑帮。法轮功学员们见状立即报警,这些人害怕警察,没等警察来就全部溜掉了。


近日,在巴西圣保罗市中华美食文化节上,法轮功学员冒雨给游客发报纸、讲真相。(法轮功学员提供)


中共“黑帮”恐吓、阻止法轮功学员给游客发报纸、讲真相。(法轮功学员提供)


近十名中共“黑帮”份子恐吓、阻止法轮功学员给游客发报纸、讲真相。(法轮功学员提供)


一个疑似中共黑帮负责的人打手机,似乎在联系黑帮。(法轮功学员提供)

不一会来了5个巴西警察,学员诉说了发生的事情和情况。警察们说,巴西是自由民主的国家,法轮功在巴西是合法的,这是公共场所,美食节主办方没有权利要求学员们离开。

警察们还每人拿了一份法轮功葡语传单,其中一位警察说,有空也要修炼法轮功减压。

临走时,警察们建议还学员们去警察局登记备案,美食节主办方的恐吓流氓行为,并告诉学员,如果他们再来骚扰,“不要紧,只要打电话找警察!”

警察走后,法轮功学员们继续在雨中向游客们递送真相资料,那些中共黑帮再也没有出现,也没有再发生骚扰恐吓的事情。

法轮功简介

据海外法轮大法明慧网介绍,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李洪志先生所传的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截止到2004年2月中旬,法轮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25种语言并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法轮功》已被翻译成30种语言并出版发行;还有更多语种的翻译正在进行过程之中;截止到2009年底,世界上有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法轮功修炼者,还有更多国家和地区的民众有幸得闻法轮功真相。

截止到2004年2月中旬,世界各国政府机构、议员、团体组织等纷纷对法轮大法和创始人颁发褒奖及感谢,已达1223项。(其中美国1051项,加拿大135项,澳大利亚12项,台湾9项,中国1999年以前6项,欧洲6项,新西兰、日本、印度尼西亚、秘鲁各一项。)

自2000年起,李洪志先生连续四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