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凤梨恶整过敏少女 3女学生密谋犯罪遭起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7日讯】美国宾州一名14岁少女先天对凤梨有重度过敏,但上个月在学校遭3名女同学拿凤梨恶整,引发严重反应被紧急送医,3名恶作剧女学生23日被起诉。

警察局警官(Matthew Pearson)表示,事件发生于巴特勒高中(Butler Intermediate High School)校内餐厅,3名少女在餐厅商讨如何拿凤梨恶整受害者时,其他同学曾劝她们最好打消害人的念头。

但3名少女仍未听劝,其中一名少女从别人的午餐中拿来凤梨切片,藏在手中,然后上前假装与对凤梨严重过敏的女同学击掌。

过敏女同学后来到保健室求助,护士给她抗组织胺(antihistamine)药物,但她仍然出现严重过敏反应。学校立刻叫救护车将女学生紧急送医,所幸治疗之后已经康复。

美国广播公司(ABC)报导,警方调查后,将年龄在13岁与14岁之间的3名少女移送少年法院审理。其中上前与受害者击掌的女学生,以加重攻击、密谋犯罪、怠忽致危等罪名起诉,另外2名女学生则有密谋犯罪、怠忽致危等起诉罪名。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