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表演失误 范冰冰:菜被偷了还可以再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7日讯】26日晚,大陆最新一期的《偶像练习生》播出。节目中,一直备受关注的范丞丞展示个人才艺时,因高度紧张频频忘词,甚至中断表演。受访时他流着眼泪说,就像种的菜被人偷光。为此,范冰冰鼓励弟弟:“菜被偷了还可以再种。”

陆媒报导,范丞丞范冰冰小19岁的亲弟弟,拥有帅气外表。稍早前,他赴韩国接受练习生训练,近期参加大陆真人秀《偶像练习生》争取出道,备受关注。

在最新播出的节目中,范丞丞所在的组合首个出场。在团队表演时,他和队友配合默契,发挥稳定,表现亮眼。但在展示个人才艺的表演中,他因太过紧张,竟然连自己拿手的Rap都频频忘词,甚至中断表演。评审都看到傻眼,最后他被导师评价为“练习不够”,成绩仅定为D级。

范丞丞所在组合的队友都很为他感到惋惜,因为其实他非常努力,却没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走下台后的范丞丞控制不住情绪,很难过地说:“第一个节目就这样搞砸了,接受不了这样的自己。就像种的菜一样,收成的时候一下子都被人偷光了,什么都没有。”他一度哽咽:“我自己就是没实力,靠着姐姐(范冰冰),我不喜欢人家这样说我。”还透露从中学开始,他就告诫自己要成长,“做什么都要比别人快一步”。

36岁的范冰冰与17岁的弟弟感情很好。该期节目播出前,范冰冰就将自己的微博大头贴换成范丞丞的照片,以行动力挺弟弟。节目播出后,她发文呼应弟弟在节目中说的话:“没关系的!菜被偷了还可以再种不是吗?加油吧!”

姐弟俩的互动引来大票粉丝留言:“好可爱的姐弟俩!”“姐姐真搞笑!”“有这样的姐姐好既幸福又好有压力。范丞丞加油!”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