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贩毒帮派火并 巴西夜店枪击场面残酷至少18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8日讯】巴西东北部塞阿拉州(Ceara)首府佛塔雷沙一家夜店周六(27日)凌晨,发生贩毒帮派火并枪击案,造成最少18人死亡,另有10多人受伤。一名警员向媒体说,枪击场面残酷,是一场屠杀,在当地前所未见。

警方表示,枪击事件约凌晨1时30分发生,约15名枪手搭乘3部车辆抵达位于佛塔雷沙市(Fortaleza)卡雅泽拉斯区(Cajazeiras)的Forro do Gago夜店,用半自动步枪乱枪扫射,令夜总会内开派对的人猝不及防。

16人当场被杀,包括在夜总会外卖热狗的37岁女子马拉,她的12岁儿子则受重伤。25岁计程车司机在该处停车也中弹身亡,车身亦弹痕累累。

塞阿拉州公共安全秘书处秘书长柯斯塔(Andre Costa)在记者会上表示,其他受害人已送医救治,且伤势严重,但未透露受伤人数。

法新社引述Institut Jose Frota医院发言人表示,有6人送至急诊室。另有媒体报导约12人受伤。

一名警官告诉新闻网站G1:“那是残酷场景,一场屠杀,那是你在塞阿拉州从未见过的景象。”

当地媒体报导称,枪战由两个敌对贩毒集团成员间的火并引起。但官员不愿透露更多消息,柯斯塔表示:“调查还在进行中。”

相关视频:枪击现场留下上百双拖鞋。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