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奥克斯堡气球节 饱览雪山美景

【新唐人2018年01月28日讯】瑞士奥克斯堡(Chateau d’Oex)国际热气球节是世界上为数不多在冬天里举行的热气球节。星期六(1月27日)开幕的气球节今年已是第40届,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的70多名飞行员。组织者预计,将有2万到4万人参加为期9天的气球节、观赏瑞士冬天里的美景。

周六由于浓雾,热气球节延迟到中午才开幕。

国际气球节组委会主席拉赫绍斯(FREDERIC DELACHAUX)先生说:“这是一个双赢的活动。气球节给这个地区的淡季带来了活力。这是一个大家都喜爱的活动,有些孩提时代参加过气球节的人们现在带着他们的孩子又回来了。”

奥克斯堡气球节始于1979年,现已成为瑞士瓦莱州(Valais)地区每年吸引世界各地飞行员的参加的盛事

热气球协会成员、西班牙飞行员曼努尔(CAIBAC MANUEL):“大家都以为热气球就是随风而飘,但实际上是我们控制气球,选择在哪里着陆。热气球是我最喜欢的;另外其中还蕴含着沉静和自由。”

气球节还有空中表演、展览会、夜间表演和家庭活动等。

新唐人记者徐哲、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