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交接 林淑满荣退 陈国钟接棒

【新唐人2018年01月28日讯】周六中午,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举行了新旧会长交接仪式,以及新春联欢餐会。

在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徐俪文的见证下,林淑满将印信交到了新会长陈国钟的手上。

林淑满说自己很感恩,在两年任期以来,社区各界对老人中心的支持。

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卸任会长林淑满:“我们是非常好的一个团队,我有四位副会长,还有义工老师,还有义工,会员们都非常团结。义工老师们,就是风雨无阻的奉献他们的精神,还有他们的体力。这两年说下来,虽然是累一点,把家里放一边,但是我感受是非常的好。”

现年65岁的新任会长陈国钟,原本打算退休、周游列国,如今计划改变,全身心为老人中心服务。

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陈国钟:“一个新的计划就是,可能每个月我会增加一些联谊会啊,请我们的志工、厨师来煮一点东西,大家吃吃饭,唱唱卡啦OK啊,玩玩游戏啊。”

上百会员们齐聚一堂,一边品尝丰富大餐,一边欣赏合唱团的演出。

纽约州、纽约市民意代表以及社区侨领等,到场送上褒奖,并祝贺老人中心会务昌隆。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