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佳职业 数据科学家连续夺冠

【新唐人2018年01月28日讯】美国劳工市场表现强劲,上月失业率在三个州录得低点。据求职网站Glassdoor的最新研究,总结出2018年50个最佳职业,其中一半属于技术类和医疗保健行业。

这50个最佳职业,不仅年薪高,而且裁员风险小,市场需求大。

1、
数据科学家连续三年获得Glassdoor年度最好工作的荣誉。其年薪中位数为11万美元,空缺职位多达4500多个。

2、
运维开发工程师负责开发简化或自动化操作的相关程序。年薪中位数105,000美元,有3300多个职位空缺。

3、
营销经理帮助企业制定营销计划,包括从广告到规划社交媒体计划的所有事情。年薪中位数85,000美元,超过6400个职位空缺。

4、
职业治疗师年薪中位数74,000美元,超过11,900个空缺。由于婴儿潮一代老龄化,职业治疗师就业前景非常好,未来需求还会增加。

5、
美国公司招聘员工势头不减,引发人力资源专业人士需求的热潮。人力资源经理基本年薪是8.5万美元,超过4400个工作机会。

6、
目前美国劳工市场表现强劲,电气工程师需求强劲年薪约76,000美元,有超过5,800个工作机会。

7、
战略经理负责企业的策略问题,也可以为企业收入增长提出方案。基本年薪为13.5万美元,约有1,200个空缺。

8、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购物和个人理财,移动应用开发人员需求量大增。其年薪中位数为90,000美元,超过1,800个空缺职位。

9、
产品经理帮助开发和监督公司产品,从保险业到在线零售商都对此类人才有需求。其年薪中位数为113,000美元,超过7,500个空缺。

新唐人记者李明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