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CIA局长:通俄门宣判或有别于“预期”

【新唐人2018年01月29日讯】美国媒体预测,负责“通俄门”调查的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可能接近结案。周日,担任过美国前中情局长的罗伯特•盖茨表示,穆勒可能得出截然不同的调查结论。

美国前国防部长和前中情局长罗伯特•盖茨:“人们需要做好准备,大家都预感穆勒的通俄调查快得出结论了。”

美国前中情局长罗伯特•盖茨(Robert Gates)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可能会得出与“预期结果”不同的结论。

美国前国防部长和前中情局长罗伯特•盖茨:“人们需要做好准备,要知道像穆勒这样的人,可能得出不一样的结论,这会让一些人“得意”,并“激怒”另外一些人。”

盖茨认为,穆勒会秉公办案,相信他会得出令人信服的结论。

穆勒于2017年5月17号出任“通俄门”特别检察官,调查川普团队是否在2016大选期间串通俄罗斯,以影响选举结果。

但是,穆勒最初任命的4名办案律师全是民主党人;去年12月开始,又传出曾经参与调查的两名重要雇员,彼得•史卓克(Peter Strzok)与莉莎·佩吉(Lisa Page)互传“反川普”的短信,史卓克还在短信中说:“通俄调查查不出什么问题。”

这些问题都让共和党严重质疑穆勒调查的公正性。

美国前国防部长和前中情局长罗伯特•盖茨:要试着摆明利害关系,要蒙受多大的政治代价,如果开除穆勒。

上周,《纽约时报》报导,川普总统曾一度考虑开除穆勒,但被白宫法律顾问麦加恩(Donald McGahn)阻止。

美国总统川普(01.26.2018):假新闻,这是《纽约时报》报的,它是《纽约时报》,假新闻。

白宫始终强调,愿意配合穆勒的“通俄门”调查,因为总统表示自己完全无辜,不存在与俄罗斯的“共谋”。

美国媒体预测,随着穆勒的调查接近尾声,他可能会直接约谈总统本人。

美国总统川普(01.24.2018 录音):事情是这样的,我要你们明白:无论怎样,不存在共谋,无论怎样,不存在妨碍司法。我期待与穆勒的谈话。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李静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