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银行执行副总裁:歌唱家不可思议的棒

【新唐人2018年01月29日讯】1月27号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阿拉巴马州最大的城市伯明翰,进行了第二场演出。观众对整台节目十分喜爱,尤其为两位歌唱家所倾倒,非常认同歌曲的内涵,感觉神韵把人们拉回传统的道路,接上了与创世主的联系。

前银行执行副总裁Ted Wood:“神韵的音乐非常美,男高音、女高音都很棒。舞蹈的编排、群舞的同步,都是一流的。让人印象深刻。”

泰德•伍德是曾在银行担任执行副总裁(EVP)兼总信用长(CCO),有三十多年的银行经验。他同时曾经在交响乐团演奏中提琴多年,与很多歌唱家合作过。他特别欣赏神韵的歌唱家。

前银行执行副总裁Ted Wood:“女高音不可思议,嗓音特别棒,声音宏亮有力。我接触过很多歌唱家,因为我演奏古典音乐多年,与很多了不起的女高音合作过。神韵的女高音歌唱家非常好。”

神韵动态天幕的神奇变换与壮丽精彩编舞,使观众感到目不暇接、惊喜连连。

保险公司高级分析师Joe Eisenring:“神韵演出太棒了,出类拔萃,我得再看一遍才能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变换的太快了。我在想,这是怎么做到的啊。我都找不出语言形容,台上的一切都惊为天人。”

神韵传递中华文化精深意涵,观众感到获益良多。

保险公司高级分析师Joe Eisenring:“中国文化如此丰富多元,不知道如何才能全部吸收,得学一辈子吧。 ”

前高级品质分析师Shane Hamlin:“那位女高音歌唱家,我非常喜欢听她演唱。而且歌曲背后的涵义真是了不起。”“歌曲讲述了创世的故事,人们迷失了方向。这一点我非常认同。现在的社会,无论在哪里、是什么文化背景,我们都失去了与创世主的联系。而神韵把我们拉回来。”

神韵还将在阿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和蒙哥马利上演。

新唐人阿拉巴马州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