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创办人91岁离世 17岁就创业

【新唐人2018年01月29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日加密货币交易所遭骇 将赔偿客户124亿元

日本东京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遭骇客入侵,大量虚拟货币新经币(NEM)不翼而飞。Coincheck表示,将赔偿26万名客户约463亿日圆,约新台币124亿元。

2.联发科吃苹果传拿首张订单

联发科积极争取苹果订单,经济日报报导,传出抢在iPhone相关晶片合作之前,联发科将先拿下苹果智慧音箱HomePod的WiFi客制化晶片(ASIC)订单,成为双方第一款合作产品,最快2019年延伸至iPhone晶片供应。

3.阿里巴巴股价冲破200美元

中国电商龙头阿里巴巴26日股价上涨到205.22美元,创下公司史上最高股价。自2017年年初到本月26日收盘,阿里股价已大涨超过1倍

4.IKEA创办人91岁离世 17岁就创业

IKEA 创办人坎普拉离世享寿91岁,1943年时,17岁的坎普拉创立了宜家家居,但公司直到1956年率先推出平板包装组合家具后,才总算找到金鸡母。IKEA目前年营收朝500亿欧元迈进。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