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花式扯铃大赛 马来西亚选手夺冠

【新唐人2018年01月29日讯】全球花式扯铃大赛决赛,周日在台湾台北登场,各国好手齐聚一堂,使出浑身解数。最后由马来西亚选手方庭良,拿下冠军。

华丽旋转、精准抛接,选手仿佛与扯铃结合一体。来自马来西亚的方庭良,听到自己获得世界“扯林至尊”的殊荣时,忍不住红了眼眶,队友们也冲上台恭喜他。

花式扯铃大赛冠军方庭良:“觉得苦尽甘来,对,其实在准备这个比赛过程满艰辛的,所以身为其他的选手,他们也一定很艰辛,所以我可以体会他们的痛苦,所以第一件事是要感谢他们,没有他们就没有我。”

已举办三届的一对一花式扯铃大赛,采16人单淘汰制,参赛者逐一PK扯铃技巧,并与现场DJ即兴音乐节拍互动,组合技中要完美融合力量(POWER)、准确度(ACCURACY)、原创性(ORIGINALITY)三大要素,要求选手不仅要有稳健的技巧,更要秀出创意。

来台居留多年的方庭良,累积扯铃经历长达11年,他认为台湾是花式扯铃最棒的训练环境,也因此结缘许多扯铃好手,连续3届都参加的他,终于在今天成功夺下冠军。他分享,其实每一位选手都非常强,因此我要将冠军献给每一位选手。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