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含李斯特菌 Panera召回大批奶油乳酪

【新唐人2018年01月30日讯】周一,全美最大的面包连锁店Panera Bread宣布召回大批奶油乳酪(cream cheese),担心其中含有李斯特菌(listeria),来看详情。

在其中一份样品被检测发现李斯特菌呈阳性后,1月29日,知名面包连锁店Panera Bread宣布将对所有保质期在2018年4月2日之前的两盎司和八盎司装奶油乳酪(cream cheese)进行自愿召回。

Panera Bread的总裁也表示,将停止与该奶油乳酪相关的一切生产制作。消费者们一旦发现家中有该产品,请立即扔掉,并拨打客服电话1-855-672-6372或上网Panera.custhelp.com来获取赔偿。

李斯特菌主要以食物为传染媒介,一旦感染会导致肺炎、发热、腹泻、败血病等多种症状,严重时会致死,对孕妇及胎儿非常危险。医生建议在服用食物时一定要清洗干净,购买乳制品时也要阅读标签,选择经过杀菌消毒的产品。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