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求婚遭枪杀 巴国医科女临死前说出凶手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30日讯】巴基斯坦一名就读医学院大三女生,时常遭当地政治家族一名成员骚扰,日前因拒绝对方求婚,惨遭对方枪杀,她在临终咽下最后一口气前,坚持直播方式说出凶手名字,目前警方已对凶嫌展开追捕。

浓眉大眼漂亮的拉妮(Aasma Rani)生前曾向亲友透露遭阿弗迪(Mujahidullah Afridi)骚扰求婚,她在拒绝后,阿弗迪数度对她发出死亡威胁。

周六(27日)她与嫂嫂乘车时,竟遭人近距离连开3枪,被送往医院急救,但仍于周日不治身亡。

视频中可见,拉妮在被送医途中,虚弱的向旁人说出凶手名字后,头就向左偏去,不省人事。

据悉,被拉妮控诉行凶的阿弗迪的叔叔是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Pakistan Tehreek-e-Insaf)地方党部党主席。

而除了阿弗迪外,他的兄长沙迪奎拉(Sadiqullah)也被视为帮凶,因他曾在死者家门外把风。

由于嫌犯家世显赫,死者家属呼吁案件应交由更高层级的警官来办案。目前阿弗迪在逃中,警方也正循线追捕。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夏东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