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1月30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亚马逊40亿美元“生态圈”办公室

亚马逊“球体”办公大楼正式启用,投入40亿美元,5层楼占地7万平方英尺,没有封闭的办公室,室内有4万多株植物,置身其中,就像走入丛林。亚马逊公司,预计将对“2号总部”建设投入超过50亿美元,并创造多达5万个就业机会。

2. 中国万达表示拟退出房地产开发

中国最大的商业地产集团万达集团表示,它打算退出核心的房地产开发活动,另外还宣布,腾讯、京东、苏宁和融创等投资方将共组财团,投资人民币340亿元,收购万达商业14%股份。

3. 日经评选值得投资企业300强

日经评选值得投资企业300强,台湾有35家优质上市公司被纳入成分股,包含半导体、金融保险、电脑及周边设备、塑胶工业、通信网路、光电等产业。

4. iPhone订单 童子贤传超车郭台铭

经济日报报导,苹果今年将推三款新iPhone,其中,6.1吋LCD版因性价比相对高,将成为今年最热销的iPhone,这个机种由和硕取得六成代工订单,是和硕首次在大尺寸iPhone代工份额超越鸿海。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