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称不满媒体报导 取消朝韩联合演出

【新唐人2018年01月30日讯】韩国统一部表示,朝鲜周一晚间取消了原定于周日举办的朝韩联合文艺演出。韩国周二对此表示遗憾,并希望接下来朝鲜方面能信守承诺,保证平昌冬奥会安全顺利的召开。

朝鲜周一晚间10点多,突然通知韩国,取消原定于周日在金刚山举办的朝韩联合文艺演出。

朝鲜称,取消活动是因为“韩国媒体的报导不仅侮辱了朝鲜参加平昌冬奥会的‘诚意’,还嘲笑朝鲜内部的庆祝活动”。

这是朝鲜第二次单方面取消已经与韩国达成协议的活动。

韩国周二对此表示遗憾,希望朝鲜之后能信守协议,一起办好平昌冬奥会。

这起事件再次激起韩国民众对朝鲜反复无常的不满,质疑文在寅政府的朝鲜政策。

一些韩国民众表示,与朝鲜这个流氓国家对话,本来就没有意义。文在寅的支持率已跌至上任以来的新低点。

另一方面,韩朝联合冰球队周二继续训练。球员们在训练之余,庆祝朝鲜队友的生日。

根据朝韩协议,朝鲜的12名球员和韩国女子队的23名球员一起,组成朝韩联队,将一同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冰球比赛。

新唐人记者唐楣、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